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11/28 Alvin in corner-阿佛大鼠帶小鼠


晚安!朋友們昨天有沒有看見微網誌裡的阿佛田鼠?這也是在日本千辛萬苦找到的QQ

其實我自己很想把它收回家,但想一想還是要分享給大家才對,就在這要不要帶回家的掙扎之間,到現在這麼重量級的阿佛到現在才正式和大家亮相!

其實先前也有過一個幸運的朋友有帶到這個大小的阿佛回家~

然後想要認識阿佛的話,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去年的網誌:
http://keepcollecting.blogspot.tw/2011/08/818-alvin-in-corner.html
(天啊~好久以前的感覺,那幾乎是角落剛創立的前幾篇網誌@@)



我覺得我很喜歡阿佛的一個原因是這朵花,他有一種任性的味道在。就是不管如何,就算到了世界末日的前一刻,都要帶著、保護著它。

花就像是阿佛的一切,不會背叛他的存在。



我覺得阿佛的眼神簡直是我最近的寫照呀!!這個濕濕冷冷的天氣,待在乾爽溫暖的被窩裡就是呈現這個表情XD。被子和自己像是有莫名的引力一樣(其實也不是真的莫名嗎XD),整個人被西在裡頭出不來!!

今天大阿佛帶著小阿佛和大家問聲晚安呦~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