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11/8 Alvin in corner-日本設計肩背包


大家晚安!今天要為朋友們介紹的是從日本坐飛機來台灣的包包~很抱歉啊~~,最近我的iPhone感覺在和我唱反調,顏色都顯得很奇怪...(是不是在暗示我要買新的呢?)

不過我想朋友們應該還可以看得出,這一個包包是深紫色的。



除了深紫色以外,角落還帶回來了另外一個顏色,是芥末黃。

不瞞各位說,這個包包是合成皮做的,但是合成皮事實上也有等級的差別。
有一些合成皮用沒多久就會開始剝落,一片一片的像是敷了腳膜後的腳丫XD,最後就剩下合成皮後的布料。

而這一款包包,它的皮真的很像很像真皮,最近有不少客人因為它走進角落,然後就先問價錢,結果每個客人都驚呼「這真皮的包包也太便宜了吧!!!!!!!」

然後我就會告訴他們這是合成的,接下來他們又會驚呼「這也太像真的了吧!!!!!!!」

由上述可知,它真的很像真皮包包XDDDDD



來看看包包的結構吧!在包包的前面有兩個小空間,可以讓朋友們裝一些像是衛生紙、悠遊卡、護唇膏這些很可能要隨手拿出,卻不貴重的小東西。



在包包的後面是上一張像片兩個空間總和的大小,並且上頭有磁鐵可以把它闔上。



再來就是拉鍊裡的空間!!除了這一個主體的空間以外,前後還有用拉鍊開關的暗袋,以及可以放手機、mp3的小套子。



最後,我不確定是不是香奈兒女士發明的,但是在香奈兒的2.55包中,她特別有提到,這個在包包後面的小暗袋,是讓女人存放情書的空間呦~


一個顏色只有一個!原本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的,但是已經被朋友搶走了!要就快吧!!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