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1/16 Alvin in corner-害羞的吼猴&大熊熊又來了!!>///< .

前一個週末回家投票了。身為首投族的我,一定要把自己關鍵的一票給他投下去!

(其實也不是真正的首投啦XD,有一次不知到什麼補選有接到選舉通知單,但是沒有興趣XD)

第一次圈票好緊張歐>///<,我圈完票出來就跟我妹妹說,總統的選票最後一個圈,因為要先圈其它的適應那個感覺XD

結果也出來了!總是有一半的人和另一半的人有著不同的心情。

但是,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和過去一樣的勇敢,心裡充滿希望!因為大家要勇敢的扛起國家的責任,也要樂觀的為這塊土地打拼,不管在哪個崗位上,這個國家都需要我們愛她、呵護她。




接下來!!!燈~登~燈~登~!!!如題所述,害羞的吼猴又來了!!>///<

記得年初來的大朋友黑色大吼猴嗎?


黑色大吼猴和白色大熊熊一到店裡沒幾天就被一個老闆娘帶回家了!!!

所以這幾天,老大又火速地趕緊追加了三隻大吼猴!!

但是這次不是黑色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三個顏色歐!



第一隻就是藍色的大吼猴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吼猴,馬上想到的是蜘蛛人誒!!

感覺好像穿著類似蜘蛛人的緊身皮衣哈哈



第二隻是金色吼猴

他的毛色在相片上看起來是淺棕色的

但是從一些光線的角度下,他會發出很像金色的光芒歐!!



pinky pinky pinky 三種口味!

YA~這次也有Alvin我自己超愛的粉紅色吼猴

雖然接下來是龍年,可是很紅色的吼猴看起來喜氣洋洋的!過年可以買回家增添新年的氣氛啊!!





剛剛有說,大熊熊也是來沒幾天就被買走,所以一模一樣的白色熊熊也有來囉!!

你們知道為什麼這兩隻大玩偶這麼快被帶回家嗎?

大家:「不~知~道~」

好吧!既然大家這麼想知道,我就告訴大家為什麼啦!!!XDD

就是因為,這兩個大玩偶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便宜了!!!




快看快看,連熊熊也有粉紅色的歐!!

看看她嬌羞的坐在角落一個大家比較不能馬上看到的地方!

所以大家來角落尋寶的時候,要努力找一下他在哪裡歐!!



剛剛原本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的,結果我現在忘記是什麼事情了QQ

完了完了,Alvin已經得了老年癡呆症了~哭哭~







Alvin in the house? (w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