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1/18 Alvin in corner-包裝初體驗!!

今天除了天空很藍以外,太陽也是熱辣辣
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好像是瞬間回到夏天一樣
大概兩三個月沒開冷氣了的角落,今天Alvin還是受不了逼人的熱氣開了一下子冷氣。

去年底,將近聖誕節的時候,還記得仲ˇ仲ˇ說只要說出通關咒語就可以幫來角落選禮物的朋友們包裝禮物嗎?

之前都還好沒有客人叫我要包裝XD

結果啊~今天有一位朋友在看了昨天的日記後,馬上來把Dior的骰子唇蜜帶回家了!!
然後他們說要玩交換禮物,所以要請我包裝一下@@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包裝,從小就跟著爸爸做生意,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包
加上有些朋友生日或是以前自己也玩交換禮物的時候也會包裝,而且我的包裝呢,堪稱是極具創意XDDDD,就是把家裡有的東西都拿出來包裝XD

但是~這是第一次要真的幫一個客人包裝禮物,這對我來說可真的是一件初體驗啊啊啊啊!!
自己要送人的禮物還可以矇混過關,但是這是客人買來要送人的話,就一點都不能馬虎了!!
不然打壞了仲ˇ仲ˇ和老大的招牌的話,我可沒臉見正在辛苦出差的他們XDD

所以就戰戰兢兢地把包裝寶盒拿出來,看看哪個包裝紙比較適合?
好不容易把盒子包完以後,我竟然不自量力的要幫她綁蝴蝶結XDD

一開始先挑了紙質的長緞帶,感覺是比較搭配我挑的包裝紙的顏色
結果終於綁好了以後,覺得怎麼看都很奇怪XDD
大概是盒子不大,但是緞帶太寬了........

所以後來就又挑了一條愛馬仕的緞帶,感覺跟小巧的盒子比較搭的起來


今天剛好Alvin來台北考預官的高中同學來角落探班
綁完以後,他就說:「欸!好像還滿有的鳥樣子的」XDDDDDD


給大家看一下Alvin包的如何吧!!





































是不是還滿有個鳥樣子的啊!?

老大&仲ˇ仲ˇ,這樣還行嗎?XDD









Alvin 也會美美的包裝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