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1/9 Alvin in corner-來自霍格華茲的信


親愛的 愛爾文•王 ,您已被通知為霍格華茲一年級生

請於九月一日乘坐火車來到霍格華茲巫師與魔法學院

我們會在七月三十一日之前,等候您的貓頭鷹回應! 



您 誠摯的 校長 鄧不利多







天啊!!我竟然是個巫師!!不過我得要好好考慮是不要去讀啊!!

在角落的日子實在是太歡樂惹~~





不過在愛爾文•王我,決定好要不要去學索命咒來懲罰社會的惡人前,還是要先介紹介紹來幫我送信的這些貓頭鷹們!!


一二三四五,今天總共有五隻貓頭鷹飛來角落

不過原因不是威農姨丈把信箱門窗煙囪封了起來,而是因為這些貓頭鷹覺得角落太可愛了

才會結伴一起來幫我送信>///<

(還是是因為Alvin太可愛XDD)





他們一共有三個品種,而且是從日本遠飛而來的!!



這是日本的手工貓頭鷹,是用一種紙做的細繩一根一根純手工貼上去的!!


是嘿美!!嘿美復活了!!在哈利波特第七集被惡咒擊中的嘿美復活,而且飛來角落囉!!




有沒有看到貓頭鷹的喙的形狀也做得栩栩如生啊!!


各位朋友,如果今天你也收到了來自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你們會去就讀嗎?

快帶隻貓頭鷹回家為朋友們增添智慧和送信吧XDD





Alvin 很愛用漂浮咒!!溫痂癲拉維歐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