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1/20 Alvin in corner-「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好快好快!我記得上次和爸媽去竹南燈會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結果!現在又要過年了!後天就是除夕夜了呢!
不過雖然老大跟我說,今天上完班就可以休假了,但是我覺得還是陪伴大家過到除夕前一天!
所以,朋友們,明天角落還是燈火通明的歐!
但是明天會提早下班讓Alvin去趕車回家就是了。所以記得,明天角落止營業到晚上六點歐!


今天為了要配合主題,邀請曾經兩度出現在角落網誌的✧✧大明星✧✧

沒錯!!就是大象存錢筒,2011/11/27仲ˇ仲ˇ有跟大家介紹過的大象存錢筒!
儲蓄其實是華人的一個很傳統的文化
或許現在台灣的薪資並不高,但是台灣的儲蓄比,比其他國家多很多歐!
但是是不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們覺得,錢總是不夠用?
可能有時候臨時或突然需要花錢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大家可以從新的一年開始存一些小錢才不會「錢到用時方恨少」


新的一個農曆年快到了,所以也要祝大家「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但重點是,萬象的更新要是變成好的歐!!

一年之際在于春,只要春天好好的準備,就不必擔心往後的這一年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像Alvin現在有一個小習慣,只要回到家裡的時候,就把手伸進口袋撈一撈
只要發現有五十元的硬幣就投到存錢筒裡,就這樣,其實也沒有多久,我的存錢筒裡面就有一千多快了歐!
那天如果我又想吃個大餐的時候就不用愁了:)



另外,今天也替大家送上打開存錢筒的小細節
還有視力比較好的朋友可能可以看到底蓋上的小字寫著「made in Finland」的字樣




有沒有發現,這個大象存錢筒的開口非常的大?
所以其實它也可以讓你放進鈔票,雖然不一定能夠放很多,但是重點是他不去要摔開或是其它奇奇怪怪的方法,就可以把放在裡面的鈔票輕鬆取出來歐!!


朋友們,讓角落的萬「象」幫大家更新更新吧!!哈哈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