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7/27 仲ˇ仲ˇ in corner-- 角落記事之神奇面霜


連續三天在粉絲專頁和朋友們分享Imparfait的文章—一個不同於平常所見的觀點,不知道角落的朋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呢?

仲ˇ仲ˇ昨天看到Alvin發的Part 3的時候,有著很深很深的感動。如同之前仲ˇ仲ˇ在角落日記中有提到的,不該只有角落是溫暖的,更希望這個社會、這個世界都能夠是。或許這樣的想法太過烏托邦,但至少我們都確信的是,我們所生活其中的「這裡」,並非只有漠視這一種態度。


***

這段時間以來的陽光真的是超級兇猛的耶... 雖然仲ˇ仲ˇ是個不怕曬黑的人,但是連續幾天的曝曬卻讓仲ˇ仲ˇ莫名的過敏了orz 臉瘋狂的紅腫就算了,還長奇怪的、像痘痘但不是痘痘的疹子。

本來想說應該快毀容了吧,心灰意冷的跟老大說我的臉完了以後嫁不掉了(掩面)

沒想到老大很默默的看著我然後說:「去擦草津面霜啊!你不是也有買?」(仲ˇ仲ˇOS:真的是個很冷漠的人耶,我都要嫁不掉了怎麼這麼冷血的淡定!!!)

於是仲ˇ仲ˇ就想說,好吧反正都這樣了,擦一下也不會糟到哪裡去..... 就連擦了兩天。

結、果、、、、、

我的媽啊我今天整個就好了啊!我不是第四台在賣藥可是我真的好了!!!(大激動)
神奇到我決定今天要跟大家報告這件厲害的事情!

[不知道草津面霜是什麼的朋友們可以看這邊:http://keepcollecting.blogspot.tw/2011/12/1221-alvin-in-corner-santa-claus-is.html ]

剛剛Alvin來角落探班的時候也大呼神奇,一直吵著要我把面霜讓給他XD



這時候聰明的角落朋友們就發現啦.... 為什麼Alvin不自己在角落買反而厚臉皮的要仲ˇ仲ˇ把面霜讓出來呢?

因為草津面霜現在大缺貨Orz 
而我們美麗的老闆娘正準備再前往日本替大家帶回來。


所以,有需要草津面霜的朋友們,可以先發FB私訊給我們唷:)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