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7/8 Alvin in corner-熊麻吉

先跟大家分享一件Alvin發生的小杯具QQ,今天一早醒來(其實也不早了xD),換好衣服走到了樓下準備騎機車時,發現.....XXx我的照後鏡竟然斷掉了,而且應該是停在我左邊那台機車,硬要塞進來時撞斷的。齁齁,我知道台北市的停車位很難找,但也要有點公德心呀!

分享完了~我們來點溫馨的吧!





這種畫面,最近可能會勾起很多人的聯想,想到現在正在上映的電影「熊麻吉」哈哈。不過這張圖是今天下午在想要怎麼拍它的時候不小心拍出的溫馨畫面~

這隻熊熊很特別歐,它是有一天,老闆正走在歐洲的街道上時,無意間碰上了一個很可愛的拍賣會。據老闆說,當天有很多奇珍異寶,有很多手工很精巧的藝品!但是對熊熊有著莫名情愫的老闆,他的眼中可容不下別的玩意兒,就只有它了!所以老闆立馬快、狠、準地把它拍了下來,然後把它抱回飯店,接著就這樣跟著老闆飛到了台灣,又來到了角落。


剛剛是把它放在我的電腦前時突然聯想到熊麻吉,然後我就在想,我以前有沒有也曾經希望什麼娃娃、或是電影卡通人物之類的角色,很具體、實際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結果想到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我小時候竟然希望我自己能有一個面具!是一個戴上去之後會變身成為另外一個人的面具!是帶上去就幾乎無所不能的面具!到底是什麼面具?

就是....






帶了會變成摩登大聖的面具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超想要變成摩登大聖的XDDD


角落的朋友們,以前小時候有沒有希望什麼人物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或是很想成為誰呀?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