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7/31 Alvin in corner-在角落遇到貴賓兒

今天下午,Alvin坐在角落裡在和人討論角落最新的秘密計劃,談著談著,一位三十幾歲的男人進來了店裡,戴著鴨舌帽讓我看不太清楚他的長相。

他問我角落有沒有再賣扁梳,剛好角落的梳子都賣完了!所以我就到後面的櫃子拿了一支非商品的扁梳給這位先生,跟他說「這個送你就好!」。

他掏出了零錢說「不行啦!還是要給。」,「真的沒關係,下次有空再來逛逛歐~」我回他。這位先生離開後,我繼續回到位子上談事情。

過了一下子,「叮~叮~」角落的門被打開了,剛剛那位先生進來了,他帶著一個小女孩進來告訴我「謝謝你!剛剛的梳子就是要給她梳的。跟哥哥說謝謝!」。

我還沒有等他說謝謝,我一眼就認出這個小女孩是誰!

於是我就大喊:「是喬喬嗎!!」

喬爸點點頭!

我難掩興奮之情的邊走向喬爸問說「我可以跟她合照嗎?」,但與此同時,我的iphone早就已經開啓了相機XD

喬爸說:「你問她」

我覺得喬爸是一個很尊重小孩意願的爸爸,他沒有說好或不好,而是要我直接問喬喬。我覺得這是現代家長常常會漠視的事情,很多的家長都是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但都忘了小孩的自主性!

「我可以和你拍照嗎?」我問喬喬。

「(點頭)」。

於是我就不要臉的跟喬喬拍了兩張照片~>///<

我把照片po到FB以後.......(請看下圖)


瞬間變成公敵XDD


好了好了,說了這麼多,快點把我跟喬喬的照片拿出來炫耀一下!!!


超可愛的!!跟Alvin熟的人都知道,我對小孩沒有太多的愛心XD,但是喬喬真的是我看到會尖叫的可愛小女孩!!



如果不知道喬喬是誰的話,快看下面兩部她的成名之作吧!!重點是第二部啦!但是第一步是第二部的原因~











Alvin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