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7/9 Alvin in corner-令人尖叫的耳機孔塞!!




聽說今天破了紀錄,台北來到了37.3度,已經比人的正常體溫還要高了!!我覺得手機螢幕上方的那個太陽比起來實在太和藹了。這幾天太陽大到機車座墊都可以煎蛋了吧!!而且最近明明都穿著外套騎車,但是感覺仍然黑了好幾個色號QQ

難道我永遠白不回來了嗎?(Alvin心中的少女魂正在吶喊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兩款耳機孔塞~耳機孔塞,顧名思義就是要把耳機孔塞住的!也許沒有在用耳機的朋友,會覺得有沒有塞住也無所謂,但是要提醒大家,灰塵就不多說了,其實智慧型手機的耳機孔裡會有一種可以顯示這隻手機有沒有受潮的試紙,如果它顯示這隻手機是受潮的狀態的話,手機就是在非自然損毀的狀態下,自然沒有在保固內,修理就要花比較多錢囉~

所以或許有些人認為是防塵,也有些人覺得是裝飾,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維護好自己在使用手機上的權益!


首先我們先看到左邊的Peko小女孩,把它塞到耳機孔的時候,小女孩會呈現坐姿坐在朋友們的手機上!

在這個耳機孔塞進來以前啊,我一直以為Peko只有出小時候很愛吃的牛奶糖而已,沒想到,原來他還有很多很多的周邊商品。



啊啊啊~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其實Alvin沒有看過海賊王(噓~要小小聲地)。但是我知道有很多很多角落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看過,所以我相信應該會有人尖叫吧!!



喬巴在自拍呦!!對的對的,我知道牠是喬巴!因為去年接近聖誕節的時候,Alvin出了一個問題要問角落的粉絲們,就是『是魯道夫比較紅還是喬巴比較紅?』(因為牠們都是鹿),結果.....我竟然問大家『是魯道夫比較紅還是魯夫比較紅?』。問題一發出去之後,Alvin馬上就收到仲ˇ仲ˇ的簡訊........『你要問的是喬巴吧!!!!!』




所以,我絕對不會在忘記海賊王裡的鹿叫做喬巴(剛剛打下這兩個字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