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8/14 Alvin in corner-夏天還很長呀!!!

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

是陽光呀!!每天都是熱辣辣的陽光~所以,朋友們,不要以為今年會和去年一樣,八月就開始涼了起來呦!!

如果有人有閒情逸致去翻我去年八月初的顧店日記的話,會發現去年在八月的時候,秋天夜晚的那種涼爽就已經慢慢地降臨台北了。但今年我看是沒這麼快!!所以朋友們,比基尼、泳褲、短袖還沒收起的的意思就是.........不能變胖呀!!!!


老大那天很高興地跑進店裡,一進店裡就告訴我說終於~終於~終於又找到氂牛角的刮痧板啦!!!而且這次的刮痧板紋路超美的:),所以想要用刮痧板減掉贅肉的朋友們要趕緊來搶呦~



這花紋其實和氂牛所攝取得食物有很大的關係,但是我不是生物學系的學生,不太知道怎麼把原因解釋給各位朋友們。反正最重要的就是它很美~而且這次的刮痧板都很厚,握起來很舒服~



沒有看過的朋友沒有關係,再和大家特別介紹一次,這個牛角除了剛剛看到比較大面的那個邊適合拿來刮痧以外,另外一邊是比較尖的形狀,這剛剛好可以拿來刺激重點穴道!!而且不需要害怕受傷,它的弧度已經被磨得相當圓潤囉~



陰陽太極!!這次除了上面三角的形狀以外,還有進了另一種牛角的刮痧板,他的形狀是不是剛好有點像代表陰和陽的太極呢?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