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8/7 Alvin in corner-巴黎世家Balenciaga 小機車包(迷你)

大家晚安,先和朋友們說聲抱歉,昨天角落臨時的店休沒有在粉絲專頁上發通知給大家,結果有朋友來了角落但發現沒開,真是非常抱歉(鞠躬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玩一個很紅的相機app叫做「文青相機」(不是要廣告歐!!)!我跟仲ˇ仲ˇ覺得這個程式還滿幽默的,不知道到底是對文青是褒是貶XD,但是我們決定也來玩一下!所以下載了這個程式XD~

稍微介紹一下這個程式,它的基礎功能和大多的相機程式一樣,就是先拍一張照片,之後可以在上面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我想這大家應該都非常的熟悉><"')。接下來最有趣的就是,它可以在上面放上程式中一些預設的文字!因為我的文學造詣實在是不太好,很不善於寫那些有意境的文字,所以就必須靠「文青相機」的內建文字來讓我們.....um....製造出好像還滿有fu的圖文XD

仲ˇ仲ˇ要我擺出一個很憂鬱的姿勢和表情(但是Alvin的稀疏髮量竟然在這裡被顯露了出來...QQ),然後再選擇了這個文字:「背對世俗,面對世界」。um...因為Alvin資質駑鈍,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懂它想表達的意思,但她好像莫名的有點fu,於是就這樣被我們選出來貼在網誌上囉XD!!


今天主角是這位Balenciaga的小機車包~而且它不只是小,簡直可以說是「迷你」!!這是一款在台灣很少見的機車包!到目前為止,角落的成員們都還沒有在台灣的任何專櫃裡看到它的出現!!它小雖小,但卻五臟俱全!!該有的鏡子、鬚鬚一樣都沒有少!(在機車包拉鍊上的鬚鬚是機車包必不可少的元素!)


這是老大在紐約瘋狂的跑了好幾間Balenciaga專賣店才找到的機車包!它有兩種使用方式,第一種是手提的!就是在包包的兩側有手提的提把可以使用。另外就是可以像上圖假人一樣,背在肩膀上頭~是一個要以輕裝備出門逛街的好包包呦~一樣的,歡迎朋友們來角落試背!!而且因為它整個縮小了,所以有一種小巧的可愛感:)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