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8/9 Alvin in corner-喜歡真的要快來搶啊!!!

昨天朋友是怎麼和爸爸過父親節的呀?Alvin昨天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我爸,總之就是告訴他,請他放心我一個人在台北,不用太操心,我不會做什麼危險的事情的!因為在上班,所以週末放假時才會回家去找他~

好~剛剛問完這麼溫馨的事情之後要開始緊張了!!!角落有一件非常嚴肅的事叫告訴大家!

記得沒有幾天以前,仲ˇ仲ˇ在網誌上po了一個小星球的照片嗎?就是法國藝術家手工作的可以當手環的東西呦~怎麼過沒幾天Alvin又要再說一次呢?是Alvin沒梗了嗎?



不!!!當然不是!!!怎麼可能!!

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很特別的東西已經剩下一個囉~昨天有一個姐姐進來角落一看到,摸了兩下覺得太有趣後馬上就把她給買下來了!!!幾乎沒有猶豫啊!!!

所以如果覺得它很特別,想要試玩的朋友請不要猶豫,趕快來看看吧!為什麼我說「試玩」呢?因為這個藝術品最大的魅力其實是它的觸感,當真正摸到它,在替它變幻造型的時候,每一個變形所造成的微妙震動,從其本身傳到手指,在從手指傳到腦袋中,那種實實在在來自觸覺的快感會充滿全身,讓人無法自拔!!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不可以讓我們老闆和老大知道@@“。就是啊,它到店裡的那一天,我幾乎沒有心思做其他的工作,因為我一拿起它,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一直把玩它XDD,所以我才會請朋友們可以來「試玩」一下!

附上那天的網址,http://keepcollecting.blogspot.tw/2012/07/729-in-corner.html,大家再看一下介紹吧!!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