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9/13 Alvin in corner-法國巴黎藍色大象



「昨天大家有看到我吧?不過,只有背影而已。」

「今天,我轉過身來了,在這一些娃娃中,你們找得到我究竟在哪裡嗎?」

「恩,其實我很低調,我沒有很喜歡鎂光燈打在我身上的感覺,那種被直接盯住的時刻總是讓我渾身不自在....」

「如果我能夠隱身在人群中,可能,我可能可以做出很多受注目的人不能做的事情。」


「我很注重隱私。」

「但是同時我也很喜歡窺探他人,整天坐在櫥窗後觀察行人的行為總是讓我樂此不疲。」

「不需要知道他們真的說了什麼,只需要透過他們的肢體動作、眼神、表情大概都會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吵了什麼?」



「有時候你以為你在盯著我看,但事實上,我正默默地在觀察,觀察你心理,正在打轉的念頭」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