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4/12 Alvin in corner-- 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週-Day 4.

大家晚安!
好快歐~奈良美智週已經來到了第四天了!!


原本想說要先show紙盒讓大家先猜猜看是什麼,結果它的上面竟然寫了「Stamp」害我完全被破梗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一樣奈良美智的周邊特別令人驚喜呀!!!
前幾天老大把它從神祕的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害我超開心的!!我想仲ˇ仲ˇ應該也超級開心的!她就是一個超愛蓋章的小捧油,上次我跟她去日本的時候,不管到了哪裡,只要遇到印章他就在那邊唱唱跳跳的,然後失心瘋的走到印章旁邊XD。我在旁邊整個覺得很不想認識這個人哈哈哈


這兩張應該是我少數看到奈良美智比較單純童趣的照片!一個是交叉著腳不知道在看什麼,另外一個看起來好像是她坐著飛碟要到別的次元一樣~哈哈


最後給大家看看橡皮印章的這一面,看起來好像女鬼歐X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