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4/2 Alvin in corner-英國魔力順髮豆豆梳

各位角落的朋友大家晚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大家能從外觀猜得出它是什麼嗎?


在給大家看看兩個分開放置的相片!一個是粉紅色,另一個是有金蔥的紫色!

還猜不出來嗎?
好吧!我也是經由老大的介紹我才知道到底是什麼的!!


其實這是兩款來自英國TANGLE TEEZER的順髮梳
是的!它就是梳子歐!!


這是梳髮針的特寫照片,大家仔細的觀察可以發現它是一排長針一排短針的交錯排列,目的就是上朋友們可以同時梳到淺層的頭髮和裡層的頭髮。也因為它的特殊設計,讓原本應該從下往上梳的毛躁頭髮,現在可以由上而下順下去的梳開!

原因是因為它的梳針是比較軟而且同時有彈性的,在往下梳的時候它會一層一層的把打結梳開,當遇到打結較嚴重的部位,它會往上彎曲先略微帶過,當朋友們一次又一次的梳之後,那接嚴重的打結就會被慢慢的梳裡開來囉!

無論是直髮或是卷髮都可以輕易的梳開來,在官方的介紹上還強調無論是乾髮或 濕髮都可以使用!而且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掉髮的情形沒有像一般的梳子來得嚴重!





前面紫色的那一款是在家使用的,所以體型比較大,而這款粉紅色的功能一樣,但是使用的地方卻稍有不同


以為我把它放在這裡幹嘛呢?

沒有錯!這就是讓朋友們可以外出使用的一款梳子!前一款沒有蓋子,而這一款就加上了保護梳針的黑色塑膠蓋


因為出門的時候,朋友們大概會把它放在包包裡,除了怕因為比較軟的梳針會變形以外, 也可以防止藏汙納垢呦!

有沒有很神奇呀?喜歡或是覺得很好奇的朋友們可以快點來角落搶購歐!!



至於昨天馬........就愚人節快樂囉!!xD

話說今天有一個角落的好朋友來跟Alvin拿東西,我就不說是誰了!在要走的時候他就拿起「芬蘭最新!神奇高科技無聲筒手機!」跟我說:「這個東西真的好像梳子!」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我問他

「我有看昨天網誌呦!」他得意的回我





「愚人節快熱!!」我笑笑的說

「xxxxxxxxxxxxxxx」他用英文髒話伺候了我一番xD

結果我就這樣連續笑了十幾分鐘xDD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