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4/17 Alvin in corner--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週﹣FINAL DAY!!

快樂的時光總試過的特別快~今天是美智週的最後一天了! 
我相信應該有一些朋友是本來就知道美智的,另外有一些朋友是從我們的網誌裡慢慢的認識美智

不過無論是什麼時候開始認識美智,大概我們很多人都對於其背後的含意多少有些共鳴
同時,或許有很多朋友開始想要和更多人分享美智,將這位含有我們部分靈魂;或是生命歷程中曾經出現的心境的小女孩介紹給其他人。

美智其實是很好上手的現代藝術,因為她就是我、是你也是整個社會中每個個體曾經面臨的難題、掙扎,最後獲得某種方式的解脫。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就是可以讓朋友們一次把美智介紹給十個朋友的好東西呦!!



這盒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感覺上很像是糖果盒!!很像是螢火蟲之墓裡面小妹妹手讓拿著的那個鐵盒,就是日本很傳統的那種糖!



從另外一個角度一看!!原來是美智的「Post card」!!!



這一和美智明信片裡頭有整整十張的明信片歐!
所以我才會說可以一次分享給十個朋友!但是也不見得要真的寄給十個朋友。
我們曾經在八月底的時候討論過明信片這個含有魔法的媒介,它是用文字去凝結書寫的人當下的心境,就像是文字版的自拍照!所以說,你也可以跟少數很好很好的朋友,用美智的明信片做一些比較心情上或是感受上的交流!!我想被畫的再生氣的美智,感受到這種用心的方式,想必心理會感到一陣溫暖吧!!



在鐵盒上的圖也有在十張明信片裡面歐!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張,所以特別把它特寫給大家看看!




最後,算是小小的Bonus!!就是在每一盒十張的明信片當中,都會有送一張擁有十張明信片圖案的貼紙歐!!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整個禮拜我們對奈良美智的介紹!!其實仲ˇ仲ˇ跟我常常在發網誌的時候, 不只是光拍了商品的相片後就照著它的外型和現有的線索介紹。像這週要介紹美智前,我們都做了好久的功課,才能夠替大家好好的介紹美智無論是造型和其中的含意!

但是當然還是會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孩希望大家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們!或是可以問一些我們沒有提起的,但是朋友們也很希望知道的,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替大家解答呦!!



Alvin小叮嚀:只有兩盒歐!!!!!!





Alvin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