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4/24 Alvin in corner-晚安!蛙先生


大家晚安!蛙先生們今天穿著正式的西服來角落作客
因為這幾天下雨,所以下水道裡特別多他們的食物XD,游著游著就到了角落(好像忍者龜歐!)
特別是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最近是不是開始慢慢的有聽到蛙先生們的聲音呢?




而且今天蛙先生有一個重責大任!就是要教Alvin游蛙式!哈哈

告訴大家一個小小小小小秘密~我高中的時候有游泳課,游泳課主要是學自由式,但是有時候老師會有讓我們自己練習的時間,這時候就有同學開始游起了蛙式!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簡單,所以請同學教我.........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撥水的時候會往前,踢腳的時候竟然往後退了!!!與此同時,因為頭沒有抬出水面所以不能換氣,只能慢慢的吐氣,所以我就整個「手撥往前、腳踢往後、吐氣往下」地像落葉一樣往下沉到水底QQ



蛙先生領口上的揪揪實在是太可愛了!!!

剛剛跟他們聊天,蛙先生說很喜歡角落,因為有很多朋友可以陪他們玩!!

你們可能以為我說跟他們「聊天」或是「陪他們玩」這些事情是瘋了!!
可是啊~我跟仲ˇ仲ˇ都嚴重懷疑角落裡的娃娃像玩具總動員裡的一樣,會在人不在的時候自己移動!!!!!因為現在還在角落的三隻小小維尼在每天開店的時候的姿勢都會不太一樣歐!!所以他們在晚上可能真的有在開轟趴!!下次如果凌晨經過角落聽到「董ㄘ~董ㄘ~董ㄘ~」請不要被嚇到了!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