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6/11 仲ˇ仲ˇ in corner-- 點點刺蝟安撫煩躁的心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根本就是生活在電鍋裡面?又悶又熱的。

林口少女仲ˇ仲ˇ早上出門等公車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會像冰七淋一樣原地融化orz 而且令人傷心的是,因為角落是鐵皮屋的角落,所以..... 雖然有冷氣但仲ˇ仲ˇ還是像剛跑完操場一樣淋漓:"(


但是這樣的哀怨情緒卻在整理一下子就消失了,因為.....

因為在角落的小角落發現了他!!!來自法國的小刺蝟

是說仲ˇ仲ˇ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刺蝟這種動物,可是仲把拔都不准我養。而且我爸不准我養的理由真的讓我完全無法反駁,因為他說———————

「我們家只可以有一個畜生,所以看你是要養牠還是養你自己。」


嗚嗚我當然只好舉雙手投降了 T_______________T



我相信一定有朋友很困惑,仲ˇ仲ˇ到底是哪一隻眼睛覺得牠是刺蝟!?事實上呢,因為我是角落小店員所以我當然知道啊(逃)
這需要大家用一點點的想像力唷!其實啊,這是個針插,也就是一般我們會在修改室或是阿嬤家看到的那種「上面插滿針的布團」。不過熱愛裁縫的賢妻良母仲ˇ仲ˇ家裡也有就是了(笑)

所以,大家想像一下把大頭針們擺在小刺蝟身上的畫面!有沒有、有沒有,那個可愛的Fu就瞬間跑出來了!

而且牠很方便的地方是,在底部有著鬆緊帶,就可以直接套在手上,不會有找不到針的窘境。因為有時候一專注的做東西就很容易忘記道具擺在哪裡(然後仲ˇ仲ˇ就會發脾氣XD)

然後啊,仲ˇ仲ˇ發現了一件事....
把小刺蝟針插往上拉,就會變成一個可愛的配件單品了耶!!!!!!

就好像夏天的可愛手環這樣,而且牠身上又是流行元素:水玉點點(撒花)
換句話說,這不一定要會裁縫的人才能把牠帶回家。多一點女孩的小心機就可以讓你走在時代的尖端了:)

噢我實在覺得小刺蝟的身體跟我今天的衣服好搭,根本就是超有默契的啊!不過我突然發現我的奈良美智唉奉殼很搶戲顆顆

對了好像忘記跟大家說,這個牌子是法國手工的老牌了,是在1973年成立的。所以小刺蝟一樣也是手工製成的!

就只有這麼一隻而且仲ˇ仲ˇ很喜歡,快點在我決定把牠帶回家前來看唷(眨眼)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