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6/5 Alvin in corner-感謝~

恩,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畢業了!畢業像是一種「完成」,其實也是另一個「歸零」。但是經過了大學和此前的所有歷練,我們不會真正從「零」開始的狀態。

每一個體驗都是為了讓下一個重新開始的階段的起始分數越來越高!所以,我想透過角落的網誌,謝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包括角落的朋友們:)),也謝謝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他們都是讓我們在未來減少被傷害可能性的恩人。

然後在這裡送上我跟仲ˇ仲ˇ的畢業典禮「祭,學士服」的相簿網址,大家可以上去看看!!然後大家可以在上面看到我寫的後記。

-----------------------------------------



大家記得藍色大吼猴嗎?我想,如果是角落的「老朋友」的話應該不陌生!

話說,身為十二生肖成員之一個吼猴,也有點迷信!他也和他的伴侶在去年的時候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是為了要生一個龍寶寶,也就是龍吼猴。結果,命運沒有辜負他們的努力和願望!前幾天如願地順產了一隻小吼猴歐!我和仲ˇ仲ˇ陪著大吼猴在產房外面跟著他緊張,我們握着他的手希望他可以冷靜一點,不要緊張!



這?這是什麼?不是要介紹吼猴嗎?這長的奇形怪狀的外星怪物是什麼啊?好像一個圓球狀的東西,它的觸鬚伸出來掛在花車上@@


噢~原來不是奇怪的東西,其實就是小吼猴掛在角落的花車上!!天啊!沒想到他才剛出生臂力就如此的驚人!!果然是猴中龍鳳!!

事實上,他是在手掌上有魔鬼粘歐!所以把它帶回家的朋友們,可以發揮自己的巧思,把它掛在任何自己想掛的地方!!因為它很活潑,所以不要讓他太安分地待在一個無聊的地方!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