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6/19 Alvin in corner-甜甜的大象


就如前天Alvin有提醒大家的,這幾天大家出門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像遠在國外的老大都很關心台灣的天氣,今天下午打給我跟我說雨小一點就趕緊先回家了!

接下來的兩天,角落會視情況調整營業與否,有時候颱風很三八的,你看它還沒來的時候大雨,來的時候又大晴天!!搞不好明天就給你來個大晴天也說不定呦!!

所以,大家這兩天有想要來角落話,記得出門前要先看一下我們的粉絲團,我們都會在上面公佈呦!!





好!說完颱風的事情要介紹今天的甜甜大象!!為什麼我要叫他們甜甜大象?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你們看看這對大象坐在一起,心理會不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呀?話說Alvin FB上朋友的四月分手潮後,最近又開始像綠島的天空一樣星光熠熠了!(還有朋友要結婚了呢!!!

另外一個原因,說出來又要被仲ˇ仲ˇ和老大嗆了!!就是我覺得他們在我的眼裡很像某種糖果!!!就有糖果甜滋滋的想象!!哈哈哈哈哈


這兩隻大象也是從日本來的!它的「象皮」的材質是毛巾布,所以摸起來很柔很舒服呦!大家也知道日本人龜龜毛毛的個性,既然他是「毛巾布」 那它就會是會和肌膚有親密關係的。而要和肌膚有親密關係的話,它的材質一定是會特別講究的呦!!

大家來到角落,就會看到他們甜甜蜜蜜的坐在agnis.b的側背包上~



p.s 恩,我已經聽說了!!!!!!!!!!聽說有人要搶走我「鎮店之花」的位置!!!!!!!!!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X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