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6/7 Alvin in corner-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被你盯上!!!!!
YA~又看到了這個大眼睛,大家應該對她已經非常熟悉了。而且沒錯!她就在看著你!

繼上週的美智手機殻,今天馬上為大家再次帶來美智的好東西!
但是,光看這張,我想應該沒有人猜得到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那怎麼辦呢?當然,就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umm....這樣看起來好可怕!!好像是活人獻祭的三個美智頭放在祭壇上@@
不過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有別於以往的美智造型,這次的美智有更增添了幾分前衛和怪誕的氛圍!!紅頭髮加綠眼睛、棕髮配上碧眼、最後是藍髮搭著焦糖色的眼睛。

雖然現在看到了美智頭的實體,可是這究竟是什麼,好像有讓人更加摸不著頭緒了(抓頭

(一直瘋狂在賣關子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恐怖的尖叫!!

天啊!!!!這到底是什麼恐怖的畫面!!難道是奪魂鋸!!!!!!

不!絕對不是各位(明明就是我自己XD)所想的那樣!其實他是一個很甜蜜的設計歐!!為什麼說很甜蜜呢?那是因為,這是一個糖果盒!!只能說,我們每天都在傷腦筋,偶而就來吃腦補腦一下吧!

--------------------------------------------------------------------------------

礙於昨天的微網誌只能PO一張照片!今天未大家送上昨天美美的美術老師,正在幫我畫我的老化糗事的側拍照!!




你們知道嗎,學過美術的人,就是能夠散發一種Alvin這一輩子也別想擁有的優雅氣質XD












Alvin 還是很有氣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