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0/16 Alvin in corner-大象們和大象的一百八十一種表情


今天要介紹的大象們之中,第一個是角落第一次出現的大象商品類型呦~



朋友們從這個角度能不能猜到它究竟有什麼樣的功能呢?猜到了嗎?



讓它趴平,有沒有看到它的背後有一道開口?知道了吧?恩恩,它是一個大象的攜帶型面紙套~

有沒有朋友在追求那種把面紙套拿出來的時候被旁人讚嘆:「好可愛呦~」?有的話,事不宜遲,趕快來店裡搶吧~~~只有一個呦XD


第二樣大象應該很容易猜的到吧?上面有拉鍊,但是沒有伸縮繩...那當然就是大象的零錢包囉~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零錢包,我總覺得很像掛在獵人牆上的標本XDD



大象們的第三件,我們要從背面開始,因為它的正面要等等再給朋友們看。

這是一個卡夾包,也就是可以放在背後插入悠游卡,在過捷運閘門時不需要另外掏出卡片就能輕鬆「嗶」卡的包包~

最後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就是大象的一百八十一種表情~我今天為朋友們示範其中的五種,剩下的一百七十六種就請朋友們自行發揮囉!!!!



第一個是濃眉大象,不曉得為什麼,我把它的濃眉弄出來以後覺得好像林書豪XDD



第二個是生氣的大象!!我覺得好像蠟筆小新XD



第三個是無辜的大象,看它楚楚可憐的樣子,朋友們趕快把它帶回家給它點愛吧!!



第四個是妹妹頭大象,雖然它不用裝可愛就很可愛了,但是再加個妹妹頭,讓我突然想到來過角落兩次的喬喬>///<,一樣都好可愛XDD



第五個是象假虎威的大象,大家把這個表情的大象放在身上的話,大概就沒有人敢欺負了吧!!剛好可以當做一個護身符XD



五個表情都介紹完了,不知道朋友們還有沒有很有創意的表情呢?

最後,還是要給大家看一眼他的伸縮繩,證明它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卡夾包呦~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