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10/4 Alvin in corner-北海道限定薯條三兄弟!


大家晚安!大家昨天晚上有沒有看到Alvin PO的這張照片啊!?!?
這是Alvin千辛萬苦、想方設法才在日本買到的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是北海道限定的,所以想要吃到的話基本上就只有北海道買得到,另外,台灣也有百貨公司和網路通路有引進。Sogo的City Super一盒賣650,Pchome一盒定價也是650,不過在角落,絕對是比較優惠的價格呦~



很可惜的是,一個人只限定能夠買十盒!

買薯條三兄弟有一個故事,那天的早上,我跑到打聽好的商家去要買薯,我起了個大早,想說早點去買的話應該是有吧?七點出頭到了那間店,我把存在手機裡的相片show給店員看,他竟然兩手一攤跟我說:「搜里,搜的傲特(sorry, sold out)」 但我不死心地追問什麼時候會有新貨?他在紙上寫了「8:30」給我....

其實Alvin接下來還有其他很有時間性的事情要做,但是想到我一定要幫大家背一些回來,所以我推著車子就在商店裡晃呀晃。

邊推著車子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們店裡一定是要有一個地方來擺放它才對!!但是怎麼繞卻都找不到有可能放薯條三兄弟的地方....不過我想,時間快到的時候在密切注意,一定有什麼徵兆會發生!!!

就這樣,Alvin在店家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就在8:10的時候,我看到倉庫的門半開,我趕緊往裡面一瞧,竟然就是一箱又一箱的薯條三兄弟!!其實在台灣也已經耳聞它許久,這次看到廬山真面目還真的是令我相當興奮XD

8:25我看到有店員拿著賣場的籃子在其中一個角落,對另一款商品進行下架的動作。睿智如Alvin,用眼睫毛想就知道這個準備空出來的位置一定是要拿來陳列薯條三兄弟的!!

於是,Alvin就像是準備要獵食的母獅子,緩緩地推著車子靠近那個漸漸被空出來的架子旁邊,就靜靜地等著。

8:30時間一到,我看到倉庫的門打開了,就像是小當家把鍋蓋先開的瞬間一般,我看到千條瑞氣還有萬丈的光芒從門縫中噴發了出來!!!店員抱著一大疊薯條三兄弟走了出來,我看著他,他對著我笑,我也笑回去XD,然後他就直接把他手上的十盒放到我的手上,我接過來後放到手推車裡。

然後,我就看著他把第二疊抱出來時,我就又從那一疊裡面拿了五盒出來,結果應該是店長的人,惡狠狠地瞪了把薯條給我的人,然後她就很抱歉地告訴我只能買十盒而已:(

不過十盒排在一起已經覺得很壯觀了XDD




薯條三兄弟適用一整顆馬鈴薯下去切條的,按以往很多這一類的商品相當的不一樣。其實它可以風靡台灣、日本的很重要原因之一我覺得是口味!以往這一類的商品其實都滿鹹的,但是它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讓人越吃越上癮,在過程充是一個很舒服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吃完它會很有負擔。

去日本前,當很多朋友知道我要去日本消息的時候,都不是說「要好好玩歐!」、「好好歐可以去日本」、「中國日本不會打起來嗎?」,這些在我心內劇場出現好幾次的對白通通都沒有出現,每一個一知道我要去日本的朋友,都是瞬間帶著水汪汪的無辜眼神和我說「幫我買薯條三兄弟!!!!!!」,這樣就能知道它有多麼的受歡迎了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