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28 Sesame Street in Corner- 2013 手帳


Alvin發現最近很多很多朋友在詢問2013年的手帳,所以今天快快再為大家介紹兩本Alvin在日本帶的手帳歐!

記得上一次是奇先生妙小姐的,而這一次是很多人很喜歡的芝麻街系列手帳!!

話說,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小時候家裡有一箱箱的芝麻街教學錄影帶?還有一整套的書?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它的錄影帶是Beta帶,還不是後來主流的錄影帶規格@@,但是我好像很少把它們拿出來看(小聲,不能跟我馬麻說@@



第一張照片是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本,現在開始是內頁歐~每一個月都會有以其中之一的角色當作主題,例如一月就是Oscar,默默覺得我好像Oscar,因為他住在垃圾桶裡,而Alvin的家也亂得像垃圾桶裡啊(自爆



二月是藍色的怪物Coolie monster,他最可愛的是眼睛永遠無法對焦XD


六月就是大家最熟悉的Elmo,話說,看到這張害我想到前幾個月賣掉的抱枕,我好喜歡呀QQ

離題說件事情,前兩天,角落的鎮店之寶,奈良美智戴著皇冠的狗狗賣掉了,而且一次帶走兩隻,中的和小的!!

賣掉以後我跟老板娘快要抱在一起哭了QQ,不曉得為什麼,賣掉後超傷心的,我一邊包裝,眼淚一邊快要流下來,然後問客人說「你真的要買嗎?你買走我好傷心誒....你要對它們好一點」


再來就是有聖誕節,歡樂的十二月!!!



後面有一格格的筆記欄位



也有整面空白的內頁



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兩條可以夾在內頁當書籤的線,一條橘色,一條是紅色,讓朋友在日期上或是在筆記上都可以在最快的速度內找到自己想要找的資料歐~



再來是塗鴉風封面的芝麻街手帳,在封面上的是Elmo和Grover



上一本出現在六月的Elmo在這一本出現在二月了~



大鳥也一樣不會缺席~



以月排列的格式以外,也有以週為主的設計。這本雖然比較小本,但是依然有兩條線可以供朋友們使用!



後面也仍然有格子和空白的內頁~


一款都只有一本,所以喜歡的朋友絕對不能再客氣了!!趕快搶就對了!!!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