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10/7 Alvin in corner-兩隻方吉走了過來


不曉得今天有沒有人在四點之前來角落呢?有的話Alvin在這裡跟大家說個抱歉(鞠躬

不過為什麼今天會到四點才開門呢?是因為我和仲仲去參加了幫助我們走過大三最嚴峻的一門課的助教詩穎的婚禮。其實Alvin向來是個不婚主義者,但是每每到了婚宴的現場,都會被那種氛圍感動到...像今天就在新郎為新娘戴上戒指的時候,愛哭鬼Alvin就哭了QQ



婚宴結束後,系上的學妹還有秘書就來了角落呦!我們的秘書(右下角)有沒有超美的!!雖然不能透漏他的年齡,不過如果跟大家說他和我們都是一起畢業的同學,大概沒有人會懷疑吧>///<



然後啊,就有兩隻方吉牽著手走過來了~(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之間有什麼關聯==)

如同昨天仲仲說的,我在日本看到方吉的時候就不能自已的「噗哧」的笑了出來,然後我就跟老闆說,仲仲也來了誒XDD

然後我就對著方吉說:「你怎麼偷偷來了?我竟然都不知道?」,隨後我把它拎到手上又說:「走囉!回台灣吧XDDD」





兩隻仲仲,不對!是兩隻方吉。

兩隻方吉其實不只是布娃娃,而且也是不一樣的商品呦!

其中一個是這樣子的,頭上有一個拉鍊可以拉開~



拉開以後就像這個樣子!!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收納空間,可以收納一些易碎或是貼身的小物,因為收納袋的兩側就是厚厚的鋪綿~




而且這個方吉頭上有一條可以揹在頸部的帶子,當然如果不需要用的話也可以拆掉換成吊飾的繩子然後吊在包包上!又或者,可以就單純地把它當做小小的布娃娃!!


噢噢噢!!Alvin想到一個方吉的妙用了!!就是呀,它有一個並不是很大的收納空間,所以可以法它拿來送給喜歡的人,然後在裡面放進一張小卡片或是小紙條,方吉馬上就變成了很棒的郵差囉!!!



登登登登~另一隻方吉是悠游卡套呦!然後同時也是一隻很飽滿的方吉娃娃~



悠游卡套絕對不能缺少的備件之一!就是伸縮繩!這就不需要我多介紹了吧?是個可以省下麻煩的貼心裝置噢~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