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0/21 Alvin in Corner-像天空一樣藍的大象


沒想到昨天一句「多麼希望自己從未長大」竟然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這隻大象的耳朵上,有一點一點的綠色點點~


昨天看著這個娃娃時想起,平常看到小孩子無憂無慮地在眼前蹦蹦跳跳樣子時,都會滿懷羨慕。Alvin國中小的時候,就跟很多一心想要長大的同儕們不太一樣,那時我已經意識到長大的不可愛,我都說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

當時的大人們聽了也許笑了笑,我想,聽到我說的大人們心裡,一定有股淡淡的憂傷。因為我現在想到當年說的這些話,真的覺得自己是先知,但也默默的憂傷了起來~




眼睛很特別歐~有別於平常常看到的圓點眼睛,它是水滴型的,默默地又覺得它看起來好需要人疼愛。頸上還有一條帶著星星的項鏈>///<


不過,就算長大,如果仍保有赤子之心,或許還能在大人的世界和遊戲裡找到一塊屬於自己,能夠快樂的地方吧!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