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7/11 Alvin in Corner

大家好啊!今天是Alvin自己顧店,今天可能太熱了,路上人好少,也沒有人來找我....

但是還好打烊前有人來跟我賣了一條桌巾,不然我就無顏老大和仲ˇ仲ˇ了。科科XD

 好,先來看看今天的鏡子吧!


今天我第一次寫鏡子,字很醜,請各位見諒啊!!!

 今天的新貨:
*ALESSI胡椒罐
藏在紅、藍小娃娃裡面,只要把上面長的像發條一樣的東西轉開,就可以把它打開,將胡椒粒放進去。以轉動的方式將胡椒原粒磨碎出來。

*ALESSI擠壓瓶
把鴨頭轉開,就可以把它打開,將沐浴乳等清潔用品灌入,鎖起後,按壓鴨頭就可以擠出來!


*ALESSI豬頭削鉛筆機
我相信大家看得出它怎麼用,如果不懂的話.........UMMM


*ALESSI牙膏口套
把原本牙膏的套子拆掉,把這個東西鎖上去,它就變成新的蓋子囉。
右邊是蓋起來的樣子,左邊是打開的樣子。

*ALESSI挫籤板
哈哈,好時尚的挫籤板歐,使用方法應該也是一目瞭然吧!如果有問題可以發問歐。


恩,這是我第一次拍的照片,感覺風格跟仲ˇ仲ˇ得不太一樣欸。
好,明天我也會去顧店,仲ˇ仲ˇ也會去,所以要找我們喝礦泉水聊天的可以來找我們玩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