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7/9 Alvin in corner

HI~大家好啊!我是Alvin。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顧店,但第一次寫顧店日記,寫起來有點害羞呢XDDD。如果文筆比仲ˇ仲ˇ差很多,請各位看官見諒啊!



今天的超級貴賓就是我們的豹哥!他今天很捧場的就把我自己也很想買的CHANEL墨鏡買走了QQ


今天上架的新貨有:

※歐舒丹、瑰柏翠和愛馬仕的旅行組
旅行組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和身體乳液



※英國的早餐杯
可惜今天沒有拍好,一定盡快為各位獻上!

※小熊鑰匙圈
今天實在是太失職了我QQ,竟然沒有拍到這個的照片


 今天來了個超可愛的姐姐來把Paul Smith 兔子買做送人的禮物帶走了!!!



 星巴克日本隨行杯- 有大阪、關西機場&情人節限定款!

法國設計師筷子/ 叉子兩用:)


每天都還會有新進的東西歐,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來逛逛、來探班,也可以來跟我喝喝礦泉水聊天歐XD!

明天是仲ˇ仲ˇ一個人顧店,有人明天有空快來找她玩啊!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