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7/16 Alvin&仲ˇ仲ˇ in corner

今天開門後啊,我就在擦玻璃。擦啊~擦啊~擦啊~,結果!我發現櫥窗玻璃上好多鼻子和嘴唇的痕跡。


不知道是哪戶人家這麼喜歡我們的東西,然後把全臉貼在上面,害我好難清潔XDD

今天的照片照的有點模糊,但是重點是仲ˇ仲ˇ回來了!

然後帶了些好東西來!但是我們要慢慢的給大家看XD

如果一次看完就不好玩了!

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說,我們的名片終於印好了歐!

跟我們的招牌一樣是大象,大像在很多的文化裡面,都有正面的、吉祥、幸運的意思在

所以下次在世界各個角落遇到我或仲ˇ仲ˇ,務必要跟我們拿一張名片來保平安歐!XD

我只能說,不拿是各位的損失。


然後背面是我們的地圖。


今日的新貨:

第一個是VERSACE的金屬手鍊


[ Versace 小簡介]
Versace是著名的義大利服裝公司,由Gianni Versace於1978年創立。
Gianni Versace的作品以希臘神話裡的「蛇髮女妖梅杜莎」作為精神象徵,服飾上的鮮豔色彩,靈感則是來自於希臘、埃及、印度等古文明。

梅杜莎,Μέδουσα,是希臘神話中的一個女妖,根據詩人奧維德的《變形記》(Metamorphoses 4.770)所述,她原是一位美麗的少女,因為與海神波賽頓私自約會(也有一些版本稱因美杜莎自視長得美麗,竟然不自量力地和智慧女神比起美來,而被雅典娜詛咒),雅典娜一怒之下將梅杜莎的頭髮變成毒蛇,而且給她施以詛咒,任何直望梅杜莎雙眼的人都會變成石像。 

 這是瑞士畫家 Arnold Böcklin 所畫的梅杜莎。
 


這是老大自己很愛的手鍊,在紐約沒有買到喜歡的顏色,特地跑到巴黎才買到的,但沒有戴過,是全新的商品!跟它搭配在一起的是Versace的墨鏡歐!

 第二個是Versace以皮繩和一些Versace圖騰金屬的飾品所搭配在一起的手練,也是從巴黎帶回來的東西。這個東西連我自己都覬覦三分XD

看!我還把它戴起來拍照XD

接下來是今天的貴賓,周嚕嚕!還有鄭總裁!
周嚕嚕今天帶走了巴黎設計師所設計的筷子一雙(已經賣完囉,要的人,我只能說遺憾了XD),還有一個可愛的大象熱敷墊!還有來自日本手工的髮夾來孝敬她母親。
還有最後一定要說,周嚕嚕戴上老大特別幫她挑的墨鏡,實在太像明星了,所以我就跪在地上跟他要了張簽名,哈哈

最後,是我們跟政總裁的合照!太榮幸了!不要忘了提拔我們!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