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7/7 仲ˇ仲ˇ in corner



今天又是仲ˇ仲ˇ上班。所以我帶了很多彩色筆這樣就可以在鏡子上隨心所欲的亂畫(誤)

在這裡也要很感謝老大,也就是我們的老闆讓我們很恣意的用喜歡的方式管理角落,就像是在佈置自己的房間一樣:D



另外,昨天的預告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呢?

今天又有新、貨、了、、、、、




[噢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字好可愛 @/////@]




***

就像鏡子上寫的今天的新貨有四個--




義大利手工製寶石草袋。很輕很好拿,而且非常適合夏天唷!








這兩個不只是娃娃,還是保溫袋!非常適合有嚴重經痛的女生,抱著可愛的東西心情多少都會好一點吧(笑)



第三個鞋盒我不小心把照片刪掉了....orz  過幾天再補!



第四個俄羅斯娃娃則是在我放到架上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被一位很正的小姐帶回家了,我都還來不及幫她拍照...


所以大家如果有看喜歡的東西一定要趕快下訂:D






[重要公告]  明天私,角落休息一天。想來找我們的朋友們不要白跑一趟唷!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