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7/13 Alvin in corner

今天雨好大啊!有沒有做壞事的人被雷劈到啊XDD

但是因為下雨,今天路過的人好少,害我今天很悶。



今天的新貨是大象紋的溫泉、戲水袋子組合
這是來自日本的貨歐,當你去戲水,尤其是溫泉的時候,必須帶著一個防水的袋子來裝一些毛巾、盥洗用品之類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這個在日本人生活中需求很大的東西,它的拉鍊不會因為碰到溫泉而容易生鏽!
(抱歉啊,因為今天陰天燈光不漂亮,所以明天會把相片補上來給大家!)



就在我今天很無聊的時候,還好,下午大美女Amy Lee來到現場陪我看店!
她來了以後,就有一個阿姨來把隨行杯和老大很喜歡的髮夾帶走了。
雖然賣出去有錢可以賺很好,但是老大還有點不捨呢XDD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鏡子裡有錯字XDDDD
Amy Lee說我的Visitor拼錯了。還有上面我寫,Rains Dogs & Cats,她說應該要先貓在狗。



好!明天,還是Alvin繼續為大家服務,所以要來找我的人,明天下午快來啊啊啊!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