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7/12 Alvin & 仲ˇ仲ˇ in corner

噢今天角落超級熱鬧呢!除了因為今天Alvin和仲ˇ仲ˇ都在之外,很重要的是下午來了仲ˇ仲ˇ的超級貴賓!!!

流浪在英國的Kevin Yu 小朋友:D







很久不見了呢!!我的buddy~所以今天下午感覺比平常更歡樂呢(撒花瓣)








好,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新貨吧!





第一個閃亮亮Swaloski水晶筆和第三個McQueen太陽眼鏡因為拍起來效果不好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不過大家有來角落的時候可以來戴戴墨鏡,這樣就不怕被水晶筆閃到眼睛了(誤)





噢我自己好喜歡這隻老鼠!這是從老大日本帶回來的毛毛鼠˙////˙
 
除了可以當擺飾之外,他還可以加工變成吊飾或是別針唷!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仲ˇ仲ˇ說,等我把我的粉紅裁縫機還有其他的道具搬到角落之後就可以幫大家改造了!





再來是這個!田鼠阿佛!!!!  如果小時候跟仲ˇ仲ˇ一樣看信誼出版社的繪本的話就一定會知道他!!

[關於阿佛] 他是美國的圖畫書大師Leo Lionni在1967年的作品。
故事大綱是:阿佛是一隻田鼠,和他的家人住在一起,當其他的田鼠都忙著為冬天儲糧時,他卻無所事事,還說自己正在收集陽光、顏色和字,實際上,他在儲備的是另一種無形 的精神糧食。冬天來臨時,當他們把儲存的糧食吃光了之後,阿佛則展露了他的詩人身分,把他在夏天收集的景色、聲音、氣味與印象,用想像力傳送給大家,並且 朗誦了一首詩──這雖然不是真正的糧食,卻是精神糧食。(摘自博客來)

說是童書其實我反而覺得像是成人童話。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這個網站上看到阿佛的動畫。http://v.ku6.com/show/Yrtwl3i45tz6NtQF.html




再來一張好了!真的好可愛(捏)






最後是這一個,來自義大利設計師的置物盒





他裡面容量其實還滿大的。可以把我們的幸運香膏放進去!









這裡要先跟大家預告一下,要到下個星期一才會看見我唷!因為仲ˇ仲ˇ有事情必須回高雄一趟...

大家有空就多來角落陪陪Alvin吧:D



我們下星期見(揮)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