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3/10 Alvin in corner-DIESEL手錶前傳~

歐~昨天早上補上傳的影片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啊?
謝謝秀芳姐姐的鼓勵>///<,我還有很多很多要進步的地方!!




為什麼標題會是前傳呢?


因為其實角落裡本來就有一支DIESEL的手錶,所以今天趁著剛介紹完三支DIESEL的熱騰騰狀態,跟大家再復習一下這支手錶!!




藍色透明的蓋子打開以後~馬上就看到很有未來感的金屬錶帶上托著一個圓形的錶面


取下來以後發現,原來他是金屬和真皮付合的錶帶,調整時間的轉軸在錶的上方!
但是可能會有人想說,不對啊!金屬片的錶帶,啊這樣不就硬硬的?戴起來會不會不舒服?收起來的時候會不會不方便?

放心吧!!因為看下一張!






是的!不需要有這樣的擔憂!因為他的金屬是軟的,可以彎曲的,朋友們可以跟上一張作比較,他們的弧度已經不一樣了!

朋友們也不用擔心變形,因為在金屬薄片的錶帶下,其實有另外一塊牛皮保護著!


另外,他的錶扣跟平常在皮表帶上看到的很不一樣!因為他和金屬錶帶一樣是用這種固定長度的扣子!



那這樣用固定式的錶扣不就不能調整?調整的話不就是要「剪皮帶」?但是不用煩惱,看這兩張圖片,其實他有可以調整扣子位置的格子!下次來角落我可以示範給大家看!


最後拍一張他戴在手上的樣子!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支錶,所以大家喜歡的話,就最好要在我決定自己帶回家以前來搶走歐!不然下次來角落看到我把它戴在手上的時候,你就只能回家看著這篇網誌哭哭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補上原本前天要上傳的影片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