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3/18 Alvin in corner-角落的「特別」服務XD

今天Alvin按照慣例的到了角落
開門後掃掃地,掃完地後先把前一天晚上大家離開角落後
那些自己在店裡開起派對,但是忘記自己原本位子的娃娃和其他商品們歸回原位,排放整齊
之後就先處理一些公事,接下就一邊做一邊想事情,當然也一邊等著朋友們到店裡來囉!

角落的某種另類服務在上禮拜雖然沒有特別的提出來說,但是有講到有些Alvin或是仲ˇ仲ˇ的朋友會把這裡當做驛站XD,就是要到某些地方的途中來休息一下,順便聊聊天!

有時候有些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到角落的時候,仲ˇ仲ˇ也會幫忙照顧!

另外也有些時候,如果佷幸運的碰到老大在店裡,就會有讓人驚喜的即興講座!老大會教客人包括養生、減肥、香水使用、保養......等等,在外面聽一次要花費大代價的實用秘笈和小撇步!



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特別服務還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對我和仲ˇ仲ˇ也非常具挑戰性XD(可能對仲ˇ仲ˇ不會吧XD)


下午的時候,早上熱烈的太陽悄悄收斂了威力,烏雲今漸漸的霸佔了陽光舒展筋骨的空間,昨天吹了整天濕濕暖暖的南風停了,街道上涼風、冷風又出來撒野。就在天色漸灰,冷風輕吹的時刻,「叮~叮~叮~」角落的拉門被拉開了!走進來了一個小女生!開始慢慢出現老花眼的Alvin,遠遠一看就知道是上禮拜天跟仲ˇ仲ˇ一起紀念三一一日本地震的國三小女生。她用著一個不知為何的渴望眼神看著我說:「仲ˇ仲ˇ姊在嗎?」。

「歐歐,她今天沒有上班呦!」我回答她

「什麼!!!」她回答我的同時,我感覺到她內心就像窗外的烏雲,不!那更加的強烈!她內心的烏雲因為仲ˇ仲ˇ不在開始擾動,我聽到了!我聽到她內心烏雲因為強大互相摩擦的力道,竟然打了一聲雷!!!!不~仲ˇ仲ˇ不在QQ

「你找她什麼事呢?」我用一種有點愧對她期望的抱歉語氣詢問

結果!!



結果!!



她用一種揪咪的表情跟我說:「我要來問她地理呀!!」


哈哈哈.......結果竟然是要來問地理.....XD

但是我一回想,不~地理離我好遙遠了,那好像侏羅紀的時候學的~

「你會嗎?」她挑戰我!!!

「我...我..我看看」

結果,我果然全部都還給老師了XD

但是身為角落成員的我,怎麼可以讓進來的客人敗興而歸!

所以我就請她坐下,把電腦打開,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跟她明天要考試相關的題目和重點整理!然後陪著她做了十幾題的試題,只要我能夠用她帶來的課本和我找到的資料跟她解釋的,就會很詳細的跟她解釋。諸如地中海型氣候的成因,還有它降雨和溫度的間的關係.......

最後把所有的題目和講義一起e-mail給她


其實她上禮拜來角落,除了來看看店裡的東西,也是來問仲ˇ仲ˇ數學習題的!

於是,角落現在也開始做起安親班的工作囉XD

我們現在是私角落國中文理安親班的主任XDD

所以以後可以叫我們Teacher Wang 和 仲ˇ仲ˇ老師


所以各位小朋友們,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們隨時都可以提供這樣子的服務歐!?!



(感覺會誤人子弟欸XD)









Alvin 是地理小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