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3/16 仲ˇ仲ˇ in corner-- 水水日記

隨著春天的到來,相信水水們(網拍魂上身XD)一定也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出最春天的搭配了吧!不管是衣服或是配件,甚至是彩妝和香氛都絕對要有著春天的感覺。
所以啊~今天仲ˇ仲ˇ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適合水水們的春天小幫手!



就是他們!Lancome 的唇蜜們!!!

話說仲ˇ仲ˇ在上幼稚園以前就開始接觸彩妝了,因為我的媽咪(不是仲馬麻,是仲乾媽XD)那時在法國知名的化妝品公司上班,只要一有空仲ˇ仲ˇ就會跑去找媽咪,然後大玩特玩彩妝品。我想我對彩妝和香分的敏感度大概就是那時候培養起來的。

仲ˇ仲ˇ一直記得媽咪那個時候告訴過我:最簡單讓自己有好氣色的方式,就是擦上唇蜜,三秒鐘搞定!

因為唇蜜不光是含有漂亮的顏色,可以改變唇色,更重要的是它帶有珠光,光澤的亮度可以讓整個臉瞬間亮了起來!

而且這一組唇蜜可沒有這麼簡單唷!他可是Yayoi Kusama—草間彌生為蘭寇設計的果凍亮唇蜜(燃燒)而且她替這組唇蜜系列取的名字很可愛,叫做《愛的覺醒》:)
[這支的顏色偏桃紅,很適合小素顏的時候用唷!]

總共有三款四個顏色,草間彌生分別用普普風的塗鴉手法,述說自己的對愛的故事。而每一支唇蜜也都有自己的名字唷!這一款的名字為—我和我的鞋子在。
[顏色適合喜愛大地色系的水水們]

這個的名字叫做:鳥兒為愛振翅,仲ˇ仲ˇ覺得這兩隻小鳥好可愛唷www
[是個甜美的純粹粉紅色!]

不知道有沒有草間彌生的粉絲在看日記呢?有的話應該會跟仲ˇ仲ˇ一樣興奮,因為這組唇蜜不光是唇蜜,還是一個小巧精緻又攜帶方便的藝術品@/////@

最後這一個是仲ˇ仲ˇ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橘色的唇蜜!!!
而且她的名字真是非常的適合我,叫做遇見我的愛(笑)



仲ˇ仲ˇ自己非常喜歡使用唇蜜,因為有了唇蜜就可以偷懶,不需要化妝氣色就好起來了XD


時尚女王Coco Chanel說過:我無法理解,一個女人怎麼能夠不稍微打扮一下就出門——哪怕是出於禮貌。而且,誰也説不準,也許那天就是她遇到命中註定的緣分的日子。為了命中註定的緣分,最好是能多漂亮就多漂亮。

所以囉,在想偷懶不化妝的日子裡,唇蜜絕對是水水們不錯過任何一個機會的好幫手!!!




p.s. 不知道草間彌生的朋友們,仲ˇ仲ˇ在這裡替大家做個小小的重點整理;

1.草間彌生為日本現存的經典藝術家
2.在1957年移居美國,開始出名,有“前衛的女王“的稱號
3.作品特色之一;包含了高彩度的圓點點,而且總是包覆著各種物體的表面,像是整片牆壁或是圓柱
4.作品特色之二;蕈類聚生
5.作品特色之三;創作手法不光是繪畫,還有軟雕塑、行動藝術、裝置藝術....


希望會對大家有點幫助:))))




仲ˇ仲ˇ

2 則留言:

  1. 哇~我那個當初對各種彩裝充滿好奇的小小"張小孩"長大囉!對於彩裝入門的唇彩介紹得非常詳細喔~我都彷彿聞到淡淡的甜甜的香味囉!
    沒錯!可以讓嘴唇水嫩水嫩又不太匠氣...非唇蜜莫屬囉~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不在Facebook留言啦!!這邊誰知道你是我媽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