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3/27 Alvin in corner


大家晚安啊!
這是今天在角落拍的相片,從櫥窗外照射進來好像某種神蹟快要顯現的感覺xD
有種看著看著,會從光線輻射的中心走出一個人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今天都在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下有種憂鬱的感覺
別人是monday blue,但是好多人今天都有sunny day blue XD


不過請大家不要再憂鬱啦!!
快看看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人生希望能像這朵小花一樣,永遠散發著黃金色的光彩!!

但是~究竟是誰手上握著這朵療傷系的小花呢?



是的!就是迪士尼的資深人物之一,小熊維尼裡的小豬!
這是一個造型抱枕,裡面是一種小珠珠,像是外面賣的懶骨頭的填充物,是可以整個丟到水裡面洗的歐!!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小豬這一個角色,雖然講話結結巴巴,有點像是走在象群中的小螞蟻,但是其實總是有散發著希望和光明的能量!

然後,它是日本做的!

這顆球是什麼啊?

啊!!我知道是誰了!!難道它現在正在挖蜂蜜嗎? 


啊!!!我聽到仲ˇ仲ˇ在大叫了!!XD

因為仲ˇ仲ˇ自己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一個小熊維尼的造型抱枕!
她叫我絕對不能把它po出來!因為他自己想要把它佔為己有xD
不過要把這麼可愛的東西藏起來不讓大家看,我怎麼可能做得到呢??
所以我還是把它po出來給大家看啦xD



而且一不做二不休!兩個仲ˇ仲ˇ心愛的小熊維尼都要介紹到!
這一個小熊維尼是趴著在睡覺的造型~非常可愛歐!
這幾個抱枕都不大,很適合帶去上班的地方,中午午休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
另外當然也可以單純的讓小朋友當娃娃抱著!
而且我們先前曾經和大家說過,這種會貼緊皮膚的東西,日本人可是做的一絲不苟,不會讓使用的人有絲毫的負擔!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