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3/1 Alvin in corner

今天的天氣是Alvin最喜歡的天氣!
晴天配上涼涼的微風~可以感受到太陽的溫暖但又不會太燥熱!!

既然天氣開始熱了~我也要開始收起「肚子」去運動運動了~
雖然我不會像女生要穿清涼的衣服XD,但是如果開始要穿少有沒有布可以遮住肚子的話,我會不敢出門的!!!!

今天要介紹一個還滿多人在使用的包包!!
大家看到這隻猩猩有沒有猜到是什麼包了呢?
因為這個牌子的包包上都會掛著這一隻猩猩~所以應該很容易猜得出來歐! 


是的~今天要給大家看看的就是Kipling的小手提包
我覺得他們家的包包算是划算有很實用、耐用的
我大一的時候買了一個沒幾千的後背包來當我的書包使用
一用就用了三年多,到了前兩個月才換了一個新的~
但是換新的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壞了~而是因為聖誕節有朋友送了我一個新的背包我才換掉的!

在包包的最前面有兩個小小的陽台XD
裡面可以放一些隨時都會用到的小東西,例如悠游卡、護唇膏、衛生紙......之類常用但是非貴重的東西,雖然讓它放手機或是錢包也很方便!但我自己還是建議大家,這種露在外面的小袋子還是不要放貴重物品為上!


雖然我一開始說他是一個手提包!但是把包包打開,可以發現裡面其實有附一條長背帶!
這條背帶不用多說,就知道是可以讓手提包「一秒鐘可肩背」的好東西歐!!


只要像這個樣子輕輕「噠」地扣上~馬上就可以背在肩膀上囉!!

雖然這個包包不是很貴的精品,但是也有附上保證卡!!










Alvin 晚上想趁沒有雲層遮蓋去看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