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29 Alvin in corner-四年一度的二二九!!!!

大家晚安!

先在這裡跟全世界2/29號生日的朋友們說聲「生日快樂!!」
畢竟四年一次,跟奧運一樣,實在是非常適合慶祝一下!!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因為四天的連假XD)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課XDD,所以角落今天很熱鬧,來了很多人探Alvin的班歐!


首先是Alvin和仲ˇ仲ˇ的大學同學們~他們都來把角落當作驛站,來這裡看看我,補充一下精神糧食(我)(自以為,你們看看像片,我已經把自己打腫臉了QQ)。當然一群大學生聚在一起,就會稍微談談學(ㄕˊ)術(ㄅㄚ)性(ㄐㄧㄣˋ)議題!!看完我聊完天以後,精神抖擻地去吃晚餐XD,一個六點吃飯,另一個七點也去吃飯,但我肚子卻越來越餓了QQ


不過沒關係!緊接著我的高中同學就帶著兩顆水煎包和一杯桂圓奶茶來祭祭我肚子裡的餓鬼XDD
這位同學很過分歐!!因為今天早上看到晴朗的天氣走進學校的時候,心想說好想翹課去看櫻花歐!!但是身為乖寶寶的Alvin怎麼可能就翹課了呢!就只是心裡在想而已~
結果~~結果!!!這個可惡的同學進來就跟我分享他今天去北投賞了櫻花QQ
雖然他給我帶來了包子!但是我還是很想在他的頭上打一個包子XDD


___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個日本飛來,很有巧思的小物歐!!



沒錯!還是要大象的圖形!
但是猜得出來他是要做什麼用的嗎??
提示:跟電腦拍在一起就是跟電腦有關囉!!(但是要往一般的電腦鍵盤思考!!)




對了!!就是一本大象圖形的便條紙歐!!
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就是就算把黃黃的便利貼貼在螢幕上還是會把事情忘記的狀況呢?
但是這個便條紙可以讓朋友把便條紙的下端往上折起來,接下來就插到鍵盤裡!
如果你要用鍵盤的話,不可能忽視掉這個紙條啊!!不然你告訴我是要怎麼打字!!!

除非你把它當垃圾抽起來丟了==



另外,插在鍵盤裡折起來的小區域也可以拿來偷偷的藏一些小小的字歐!!
就例如同居的情侶或是夫妻就可以有一小小的情趣!先出門的在對方的鍵盤上插上一張紙條!
上面可以寫一些家常便飯的事情,但是折起來的小區域就可以肉麻一下!!
讓另一半剛睡醒就有好心情XDD
但如果朋友們要寫罵人的話的話,我也是攔不了你們啦XDD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