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23 Alvin in corner

大家昨天晚上有沒有被春雷或是那場大暴雨嚇醒阿!!!??
昨天到三點多的時候,Alvin突然被轟轟轟的聲音吵醒,隨後發現是一場大雨下下來了!
但是沒想到那雨聲越來越大,越來越瘋狂,感覺就像是一個超級大的龍捲風越來越靠近!
害我好怕屋頂被掀掉@@
而且聽說那時也順便也打了一到今年的第一道春雷!!



收起凌晨驚嚇的心情,回來今天的日記!!
記不記得前一陣子這一對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張卡片就是跟他們一樣造型的歐!!



Happy Birthday!!! 就像上一次說的,我絕對不是要跟大家說我後天生日才po這個主題的!!
因為我也沒有這麼不要臉(無誤XD

看著他滿臉溫馨的跟人說生日快樂,有沒有感覺到很溫暖阿!

而且,既然他是俄羅斯娃娃,就一定要有俄羅斯娃娃的特色囉!!

就像之前講的,角落的東西絕對不會是平淡無奇的!!看下去!




從上面往下掀開!!!!!!!!!!!!!

收到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驚喜吧!!
畢竟相Alvin雖然都待在角落,但今天也是第一次把這張卡片打開!
打開後也覺得非常的驚奇!!!



第二張卡片還滿妙的!他看似是聖誕卡片對不對?

但是如果事情這麼簡單的話,我就不用特別介紹了XDD

雖然他的主題讓人乍看以為是純粹的聖誕卡,但是他好就好在沒有聖誕快樂之類的字眼!

像Alvin有時候去誠品或是其他的書店要賣卡片,最令人懊惱的就是看到了一個喜歡的樣式,但是上面卻寫著跟你要送的目的完全無關的字樣!!例如你只是要送一張感謝卡,但上面寫著生日快樂!或是明明想要送生日的朋友,可是卡片上卻寫著新年快樂!!

但是這張就是可以讓朋友們自己訂定主題的貌似聖誕卡的萬用卡片歐!!



覆蓋白雪的松樹的近照



這張卡片跟之前日本富士山的卡片一樣,整張張開來會是一幅完整的畫面!!



最後的這張卡片,是設計的比較長型的!跟平常的卡片的比例比較不同!
而這張跟前一張友一樣的巧思,就是貌似聖誕節的氣氛,但是他沒有聖誕節的字樣!
誰說只有聖誕節的時候可以在上面畫松樹和綠綠紅紅的禮物呢??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