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2/14 Alvin in corner-情人節快樂!!!!

各位朋友晚安!天啊!!神秘客到底是誰啊!!神秘成這樣@@,連老大都不願意告訴我她到底是誰QQ,不過我那天可也沒有出去撒野啊XDD

大家不知道怎麼過情人節呢?


今天要閃閃發光地跟大家介紹在角落裡很恩愛的組合歐!
除了昨天仲ˇ仲ˇ發的大象以外,還有一些歐♡♡


這是先前一陣子從日本飛來台灣的黃、綠蛙情侶,感覺他們有種老夫老妻的平淡恬適
不顧形象地用奇怪的姿勢坐著哈哈!

再來也是黃、綠的年輕青蛙組合,是最新飛來台灣的!
這兩個青蛙頭在我的感覺,跟上面的完全不一樣
他們有種兩小無猜,青春單純的面孔和眼神


再來我覺得他們可能是一種柏拉圖式心靈層面的愛情!因為貓頭鷹釋智慧的象徵
感覺他們的高智慧不會用小情小愛牽絆自己與對方,而是互相因為對方的知識和才華而互相仰慕的!!

哈哈,我覺得我好會編故事!!

但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是,每一對情人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和不同的際遇,而無論如何,一段感情中的兩個人,沒有誰一定有義務要對誰好一點,也沒有誰就該要照顧誰。因為,兩個人能夠好好的相處,必須依靠互相的照顧、包容和愛!


所以,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誒~是這樣嗎XDD
好啦!恩恩愛愛,該保護的還是要保護好歐XDD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歐!!

因為Alvin跟仲ˇ仲ˇ現在來到新的學期,有新的課表,所以我們也重新安排了新的班表!
新班表如下:

星期一:仲ˇ仲ˇ
星期二:Alvin
星期三:Alvin
星期四:Alvin
星期五:仲ˇ仲ˇ
星期六:擲筊,但理論上是仲ˇ仲ˇ
星期日:擲筊,但理論上是Alvin


擲筊欸!哈哈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