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15 Alvin in corner-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omeo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請自己加入旋律歐XDD)

Alvin絕對不會告訴大家,他在十天之後就要生日,要請大家買卡片送他,因為這樣是在是太缺德了!!!
不過朋友的生日天天有!所以生日卡片絕對是一種永遠不退流行的東西!
就像名信片一樣,書寫這件事情,對於情感的傳遞與表達會如刻印般,不只在紙上,甚至到達心裡
即便現在是數位化的時代,很多人都使用email或是更簡單的FB和簡訊祝福他人生日快樂
但是對於至親摯友似乎就是缺了那一點兒味道和雋永~
簡訊的話如果換手機就都沒有了QQ

朋友們還記得上次寫卡片是什麼時候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系列四張的生日卡片歐!


這四張完全不一樣的生日卡片,我把它們分作可以送給四種完全不同個性或習性的人!!
例如這第一張除了很多的愛心以外,有沒有看到上面有提拉米蘇、杯子蛋糕、甜甜圈?
這張卡片就很適合送給喜愛美食的饕客,或是給喜歡甜點的朋友!或是像我這樣的貪吃鬼XD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是貪吃鬼啦!!但是仲ˇ仲ˇ和老大都說我是QQ,明明我就是會挑好吃的才吃啊~~~!!


第二張呢,就很適合一些喜歡繽紛色彩、事物的朋友,或像是喜歡煙火的絢爛的人
封面和內頁的彩色點點,正點出了一圈圈奔放、燦爛、喜悅的心情
收到的人自然也會像卡片所要表達的一樣開心歐!!


第三張的話,他其實是一種像是邀請的形式!邀請收到的人一同參與他自己的生日派對
算是適合讓喜歡熱鬧歡騰氣氛的朋友收到!
卡片一打開,最搶鏡頭的就是那條掛在上方寫著「Happy Birthday」的彩帶了!
相信雖然不是真正的一場慶生派對,但是也能讓收到的朋友感受到置身於慶祝現場的祝福!



最後一張,我覺得也是最適合我的,因為我不是貪吃鬼,所以不能送我的一張!如果我收到了第一張,我會當作你是覺得我是個大美食家XDD

為什麼我覺得最適合我呢?因為Alvin喜歡大自然!!有時候沒班同時也沒有課的時候,Alvin會自己一個人跑到海邊、山裡親近山水花草!尤其像是花季到了,我可能哪天一有空,就會自己殺上陽明山去上賞花,就像是卡片裡頭的藍天白雲和紅花(但這張明明就是白天藍雲XD)!總之就是會有那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最後,Alvin我並不打算告訴大家我的生日在2/25(無誤),而要告訴大家,每次生日就像過年一樣,新的一歲是自己人生的一個新的階段,一階一階往上爬,每一階都要有新的突破,有新的風景。當更上一階或是更上一層樓的時候,我們才能窮千里目,得到更美更寬闊的視野和景緻!











Alvin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