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2/9 Both Alvin & 仲ˇ仲ˇin corner-國中同學會!!!!

YA~今天角落頗歡樂的!簡直就是國中同學會嘛!!

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原本只有Alvin 我一個人在顧店,一邊在看點東西
坐著坐著,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出現在門口!
果然!沒十秒鐘,就看到仲ˇ仲ˇ進了角落!而且身邊還跟著了一個男人!!
哇~感節(注音打錯,但覺得很好笑所以原汁原味地留下來XD)有八卦的味道!
一經介紹,原來是仲ˇ仲ˇ的國中同學來台北找她吃飯歐!
當然國中同學許久不見,必然是要聊一些同學的近(ㄅㄚ)況(ㄍㄨㄚˋ)囉!
雖然我聽不懂是誰,但也覺得很有趣XD


再更稍晚一點,又聽到了一個把我拉進時空迴廊裡的聲音
「吼~我有點不敢進去!!」她跟她同行的朋友在說
雖然我早就知道她會來了!不過聽到聲音,馬上讓我回想到許多過去的往事!!
沒錯!他是我的國中同學!今天Alvin跟仲ˇ仲ˇ的國中同學都不約而同地來角落探班!
我同學說,要進來見我前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進來呢!
不過,他很好運歐!因為過沒多久他就在角落遇到了老大!
然後老大就用刮痧板教了他很多讓自己更健康的小撇步!


稍微回想一下,國中同學其實已經是認識十年的老朋友了誒!!
十年啊!人生有幾次十年?或許還有很多正在看角落網誌的朋友,還不懂什麼叫做十年!

不過,無論如何,大家都要在自己的人生中打拼努力才行!!








Alvin 也要很努力打拼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