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2/4 仲ˇ仲ˇ in corner-- 嘿,太陽!

ohlala~ 今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好久不見的太陽終於露臉。這可是仲ˇ仲ˇ從日本回台灣以來,第一次看見太陽的日子♥♥♥ 

昨天下午歐宓寶貝來角落探仲ˇ仲ˇ的班。
是說歐宓也是仲ˇ仲ˇ的趴呢,但是.... 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歐宓的(大告白)總覺得她就像個天使啊!但是每次都要隔很長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看到她orz

離開角落前歐宓給了仲ˇ仲ˇ這張可愛的明信片,是她過年到台中玩的時候得到的,上面寫著大大的—人生苦短甜點先吃。 
似乎真是這樣,如果生命有太多的不快樂,那麼,就先從甜的地方看起吧 :)

現在這張卡片安安穩穩的被仲ˇ仲ˇ放在角落的“臨時”藝文角落,也就是角落的點心角落的隔壁。[題外話:大家有空就來角落坐坐,吃吃甜點聊聊天啊!]






今天仲ˇ仲ˇ一打開角落的門,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就蹦蹦跳跳的走進來了♥ 
身為孩子王的仲ˇ仲ˇ怎麼可能會放棄任何一個跟小朋友玩的機會呢?當然是大大的跟他們玩了一番。

[右邊的是哥哥,有著吹彈可破的皮膚!!!拍照時超有戲劇效果的跟我說:姐姐我被ELMO咬住了(笑);左邊的是妹妹,是個年紀小小就相當Fashion的可愛小公主唷!]


是說妹妹的眼光超好的,進角落沒多久就看上了她手上的限定版雪納瑞狗狗,接著小心翼翼愛不釋手的抱著牠。是真的愛不釋手,因為連仲ˇ仲ˇ想要伸手看一下狗狗的標價妹妹都會捨不得放開。真的是超可愛的(轉圈)





接近傍晚的時候,角落的好碰友小瑜姐姐來了!

有看顧店日記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她是誰,就是有個超可愛兒子的正妹馬麻。 


今天小瑜姐姐也是蹦蹦跳跳的來到角落,開心的跟仲ˇ仲ˇ要了擺在櫥窗的小b黑色大包包。
然後在結賬的時候,默默的跟仲ˇ仲ˇ說....
「欸還有這一個唷!」
「哪個?」
「黃色的大象指偶」
「什麼!!!」
「什麼什麼?!」
「你怎麼可以把我喜歡的大象帶回家——(滾來滾去)而且它才剛來耶我都還沒拍到照片!」
「哈哈,我要把它帶回去囉(笑)」


大家看她一整個超愛的樣子 [而且這張也太正了吧(撒花瓣)]

來一張近照!這隻黃色小象真的超可愛的!不光是指偶,而且還可以拿來當吊飾:)




如同Alvin之前跟大家預告的,角落這陣子來了很多很棒的小物!但是因為他們都是好不容易才挖寶挖到的,所以數量真的都很有限。
像是昨天的雙頭眼線筆、今天的黃色小象,還有另一隻仲ˇ仲ˇ連照片都還沒有拍到的小兔子都是才剛放到架上就被帶回家了....

所、以、、、 各位滴兒們,不要再踟躇了!快點來角落挖寶吧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