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16 Alvin in corner-Alvin is father now!!


大家晚安!很抱歉事前沒有跟大家提過!
雖然很突然,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祝福我!
事情是這樣子的
人生裡面總是會遇到那些讓你一見如故甚至是一見鍾情的事物,抑或是人
是啊,就是某天在角落遇見的其中一個
那天她一進店裡,就被她那熟悉的臉龐給吸引住了,但主要是她的眼神

當下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在哪裡見過她呢?
我們相望很久才終於發現,她那心事重重的眼神還有表情,就好像是每天晚上我所面對的那面鏡子
我們真的好像,並不是長得很像,而是那種散發出來的感覺很像

事情的開始就是這樣子發生的
而在這之後,我每個禮拜都會和她見面三到四次,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相對默默無話說

然而,一切盡在不言中

每次六個小時,常常要分開的時候還是依依不捨
情人節那天我們也見了面,但是因為它天我特別忙碌,我們只短暫的相聚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發現從我們認識的那天到現在已經快要五個月了,我記得那一天是去年的9/26
雖然我們不太和彼此說話,但總覺得他就是要和我走一輩子的



既然都和大家說了這麼多了,那我就要在下面讓大家見見她是圓是扁囉!!


















嗯對~朋友們,他就是我的兒子XDD!!!!
大家可以點擊一下去年九月二十六日的顧店日記,就是那天老大把他帶進來的歐!!
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而且眼神表情就好像我一樣,所以一直覺得她是我的兒子!
今天我決定要把他帶回家了!所以我要當把拔了!!
我還沒有幫他取好名字!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什麼想法?幫我替我的小熊熊起個名字啊?





然後要跟大家講一個消息歐!
我之前是不是有跟大家說,看到喜歡的東西下手要快?
你們看,是不是來不及啦(攤手)XD


因為,前幾天介紹的日本製小毛球已經通通都賣光光囉!!!
所以說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手腳要在加快一些!!







Alvin 雖然當把拔了,但是以後比我小的還是叫我哥哥不要叫叔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