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2/19 Alvin in corner

時間和歲月從來不和我們客氣!咻~一下就過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上禮拜我跟仲ˇ仲ˇ在角落開了一個小小的國中同學會!
那可是今年就認識滿十年的朋友!
但是今天!來角落探班的是我的國小同學!!那是快要滿十二年的朋友誒!!
不過因為她說她今天穿的很宅所以不給我拍照XD
下禮拜再來的時候,有機會再補拍一張讓我上傳!!
雖然我們常常在網路上或電話上聊天,不過一經回想,我們也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面了!
一年,可以發生好多事呢!
祝他她可以順利考上台北的研究所,這種一年多不見的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黑盒子!
ㄜ~不是~是要介紹這個看一眼就會發現很有質感的盒子,和它裡面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買櫝還珠這個故事!雖然我要說的跟這個典故沒什麼直接關係,但我們會知道,如果盒子很有質感的話,那麼,它的內容物絕對會比盒子本身還要棒的東西歐!!



是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BOTTEGA VENETA(簡稱BV)的「小羊皮編織鑰匙圈」


BV最有名氣的並不在他的LOGO設計,也不在他有什麼響徹雲霄的新聞事件和話題。而是從一九六〇年代創立至今,最為人所喜愛的名為intrecciato的獨特皮革編織技術!也就是上圖(放大後有點模糊@@)這種樣式!而相較於許多現代人瘋狂地沈醉于滿滿LOGO的虛華感的包包,各大精品也便宜行事的狂印LOGO包,BV卻以自己獨特的編織法,作為其如同LOGO一般的象徵呈現包包的設計上!



仔細一瞧,他除了鑰匙圈的那圈鐵圈以外(好繞舌),還有可以開關的鉤子!
所以除了做鑰匙圈以外,大家可以發揮創意的使用它歐!



先看這張用它來圈鑰匙的樣子!


再來這張,我把鑰匙圈拆掉,把貓頭鷹木雕勾在上面後,又變成了不同的樣子!!
馬上就變成皮繩項鍊囉!!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