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2/11 神秘客 in corner-日本製小毛球!!

大家晚安!我是神秘的隱藏人物!!偶爾會出現來和大家見面!
但是為了保持我暪本人的神秘感,我的自我介紹就到此結束!
總之,今天仲ˇ仲ˇ和Alvin不知道都跑去哪裡撒野了?!
所以由我來跟大家介紹角落的新玩意兒!

今晚,要為大家呈獻的,聽說也是老大和仲仲從日本帶回來的寶物!!!!


大家瞧瞧!掛在小樹上的毛球,就是今天要給大家賞玩的東西!
但是眼光好的朋友,除了小毛球以外,一定也有注意到那個佇立著小鳥的小樹!!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歐!!那個小樹也很美,但是之後仲ˇ仲ˇ和Alvin過一陣子才會介紹!
請大家稍待片刻!!



言歸正傳!三顆小毛球放著在那邊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們就好像三隻活生生的神秘動物縮在那邊一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我覺得就好像是壞皇后在打高爾夫球時,那個縮在球場上當球的小動物!!



哎呀!真的是很抱歉,今天燈光什麼的沒有橋好!所以有些色差@@
這第一個是米色的小毛球!

像這一類的小毛球很害怕的第一件事情是觸感!
有很多很多市面上的小毛球摸起來會有澀澀的感覺,很像要擱到手一樣!
但是日本人在製造產品的時候,除了本身的外型以外,也會很注重它實際上摸起來的感覺
所以說啊~這個毛球是既美觀又舒服的歐!!



第二個是很浪漫,有種蜜糖感的粉紅色!

而小毛球令人最怕的第二件事情就是掉毛!
但就如上面所說的,日本人對於品質是相當堅持的!
我們能夠瞭解,只要是日本質的東西,一定是經過日本人民族性的那種龜毛基因所洗煉出來的!
所以我們常常在買東西的時候,很喜歡挑選“Made in Japan”的商品,因為他絕對會是同類商品裡面品質最好的!因此,基於這個理由,加上吸入毛的屑屑對呼吸道也不好,所以日本製的這個小毛球幾乎不太會掉毛歐!!



最後這一個小毛球是雙色的!以白毛做基底,在毛尖的地方染上了黑色
這讓我馬上聯想到香草巧克力碎片的冰淇淋XDD

仲ˇ仲ˇ和老大的手機上,也都吊著不同顏色的小毛球歐!!
下次見到他們可以請他們給大家看看!
但是如果是在外面遇見他們的話,也可以跟他們借摸一下XD


這是神秘客的第一PO,如果寫得不太流暢,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神秘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