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3/13 Alvin in corner-神奇的水晶墜子!!

仲ˇ仲ˇ好有勇氣的在網誌上揭露自己這麼私密的故事,不過我可能沒有這麼堅強。
不過「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近未來>歌詞)」,如果一輩子幸福是沒有辦法體會幸福的,只有在生命間有起起伏伏,有高有低的時候,才能感受到此時此刻所擁有的,是比我們沒有擁有的時候更加美好。

---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個我覺得很神奇的水晶墜子!
我們都知道無論水晶或鑽石,要能夠閃耀出彩色的炫光,都是來自於光線進入水晶或鑽石後,因其各切面的不同折射角度而造成那些目眩神迷的光彩。今天的這一顆其實當然也是用這些原理造成這種效果,但是究竟神奇在哪?那就看下去吧!!


這是一個等邊十字架造型的水晶,是施華洛世奇設計的產品。把它拿出來,放在黑色的絨布套上(我已經有黏過棉絮,但是拍完才發現還是很多QQ)時,我們會發現,它所呈現的是橘色的樣子!


我們如果把視角轉到側邊,會發現它橘色的色塊會移動到另一邊或是頂端!不管是從哪個角度都是一樣的!



看到這裡,Alvin其實很好奇,施華洛施奇究竟把顏色放在哪裡了?
結果把它拿起來從九十度的角度看過去,它竟然是透明的!!!!
完全看不到它顏色放到了什麼地方,可能是我SENSE不夠QQ,還要請老大和仲ˇ仲ˇ教教我...


但是神奇的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
當我把這個水晶的墜子移到白色背景的地方時~


它竟然就從橘色變成了藍色!!!!


而且也會因角度不同而造成色塊位移的現象!!

所以,這個墜子戴在身上的時候,會因為衣服顏色的差異而有很多完全不同的樣貌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