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3/12 仲ˇ仲ˇ in corner-- LOVE

許多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美麗的國家......
有個在努力之下獲得機會的到鄰近國家念書的開朗金髮男孩,和因為迷惘決定放下現況遠離家鄉的亞洲女孩,在一個意外的黃昏裡相遇。

兩相微笑的綻放,女孩隨即確定在那對似琉璃珠子的眼眸後藏著的,是她所找尋的、失落的一角。

生命有著一連串的迂迴但卻直白的解答,男孩和女孩有著相差極大的文化背景,卻總能相互譜出和諧的節奏。他們一起上課、一起吃飯,相約玩遍城市的每一角落,假日則開著男孩的車子、在秋意漸濃的森林裡穿梭,接著前往下一個城市探險。

「你不覺得這裡的天空很大嗎?」男孩說,「天空本來就是很大的。」女孩輕蔑的笑著回答。
「沒有,這裡的天空很大,亞洲沒有這麼大的天空。」「well... 也是,我不是標準的亞洲女孩。所以我才充滿矛盾。」
「你可以來歐洲,就不用這樣勉強自己。」「.....」
「如果你變成標準的人的話,就會有很多個你。你是他們、他們是你。所以你該做的不是變成標準,而是保留自己的獨特。」

在藍天底下,那是女孩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靈魂被人真正看見。

在有著彎彎曲曲淺灣的小鎮,他們意外的走到專賣玩具熊的小店。突然,女孩看見了手工編織的小熊興奮的大叫:「你看,他長得好可愛!而且有香茅的味道!」「.... 我不喜歡,那是清潔劑的味道。」「那是亞洲的味道。」「我不喜歡亞洲的味道,可是我喜歡你。」說完男孩露出陽光般的燦笑。
然而短暫的甜蜜終抵擋不了時間和距離的侵襲,在女孩回到亞洲的一年後,兩個人共同的為這段關係劃下句點。


相信仲ˇ仲ˇ的朋友們一定看出來了,這是仲ˇ仲ˇ的故事(笑)
[照片上的就是故事裡讓我驚叫不已的手工小熊!他的名字叫Jiho,在捷克文裡的意思是南邊。]

為什麼今天三八的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呢?

因為他們!仲ˇ仲ˇ看見他們著實嚇了一跳,那不正是我捷克買的手工小熊兼愛情的見證嗎!!!


不知道老闆怎麼有辦法找到它們,他們可是在捷克的庫倫洛夫小鎮誕生的。100%純手工製造的小熊們,每一隻身上都有著不同的獨特香氣。

這隻紅色的小熊的味道是葡萄柚的,有著很甜很甜的香氣:)))
[在下面的橘色貼紙上有寫著捷克文,關於香氣和他的一些小故事,就請朋友們來角落聽仲ˇ仲ˇ說故事囉!]

而這隻綠色的小熊則是和Jiho一樣,是香茅的味道@/////@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三隻小熊,就可以很輕易的發現,他們都有著手工的特性:是完全不一樣的三隻熊熊!



很多朋友問仲ˇ仲ˇ還會不會難過,我想,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但無論過程曾經多麼碎裂,我只想也只會記得所有的美好。至少在下雨的早晨醒來,還能聞到小熊身上的淡淡香茅味,然後對自己說:嗯,這是太陽的味道:)

雖然我的故事並非happy ending,但是每段關係都有著它最特別的地方。相信角落的手工小熊們一定也能為大家見證最獨特的情感的!










深深愛過一個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事。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