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5/1 Alvin in corner-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要先跟大家澄清一下啊~防曬乳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欸!!

話說高三的時候,我們辦了一場文組班的球類比賽。當天太陽很大全場一百多個男生裡面,幾乎只有我一個人拿出防曬乳坐在操場旁邊,一個人擦呀擦。所有經過的男生就像仲ˇ仲ˇ昨天說的一樣,用著一副充滿鄙夷和「man」的眼神斜視著我的防曬乳。我能夠深刻的感覺到他們眼神中想說的話「死娘泡!」

不過,過了一整個中午和下午,隔天到了學校,見到一個個肩膀和脖子在脫皮的同學。我就同情的看著他們,並同時伸出手指頭往晒傷的地方戳下去,然後說「很man齁!!」


最近看到禮物盒會有什麼樣的聯想呀?
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人的日子到了呢?

恩恩,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
今年我已經想好我的母親節要做什麼了!!我要自己熬一鍋很厲害的拉麵高湯,然後從台北買很厲害很厲害的烏龍麵回去煮給我的媽媽和外婆吃歐!!

但是啊,當然不是每個人的廚藝都和我一樣很厲害很厲害!

所以,角落當然就要為大家準備很厲害很厲害的禮物囉!!



這是老闆娘今天帶來要給大家的好東西!!它是來自捷克的水晶,然後再以日本的鑲工做成的胸針!

這一個主要是以藍色調水晶的組合。中間的主石是藍色偏綠色的透明水晶,它的兩邊是很清澈的藍色水晶。最特別的是最頂端、底端和兩側像翅膀的是實色的湖水綠水晶。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顏色的水晶呦~

這一個是看起來很有神祕氣息的胸針,用的是血紅色和很有皇家氣息的紫色(也是Alvin自己最愛的紫色之一),各以四個鵝蛋型水晶排成的一個穩定的圓形。很適合別再出席重要場合的深色衣服上呦!!而它也是捷克水晶搭配日本手工的胸針。




最後一個真的是貴氣逼人啊!!!

我叫它做「美的冒泡!」

上面除了滿滿的湛藍色水晶以外,同時還有白色、粉紅色和藍色的珍珠!!在不同的高低起伏和圓球型珍珠的搭配下,有沒有真的感覺到美的冒泡呀??



最後這是我自己別在我今天的小背心上的樣子歐!!但是因為我最近太胖了,所以只擷取了這一小小張給朋友們聞香一下X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